再见,罗宾先生(伊仏/英仏


 

想弄伊仏向的东西可惜好像弄出英仏x

设定怪盗法 助手伊 警官英 索瓦丝和哥哥姐弟关系

发现这四个人的cp随机哪一对都很对我的萌点[[

-----------------

    

      【''我们还能记起昨晚'罗宾爵士'作案的全过程......''

      ''那是在晚上八点,柯克兰公馆下人山人海。依照犯罪预告书上所说,'罗宾爵士'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妇女开始尖叫。我们可以看见月光和手电筒的光芒下,'罗宾爵士'柔软的金色头发从额前分开,波浪式垂到肩膀上。一身上个世纪流行的花边领方靴尖的礼服,他依旧戴着那张威尼斯volto假面。女性们纷纷猜测起他面具下的面孔究竟是英俊还是丑陋......''

      ''随后他消失了。警方在四个小时后发表通告,今晚的追捕如往常一样一无所获。窗台上摆着一朵法兰西玫瑰。被偷盗的宝物为柯克兰家族于印度发现的小型佛像,系已被认定为稀世珍宝......''

      ''苏格兰场方面的发言人,亚瑟•柯克兰警官既是负责追捕'罗宾爵士'的总负责人,又是本次案件受害家族的亲属成员。他发表言论,本次案件不排除'罗宾爵士'对他个人的报复行为。他还声明,'罗宾爵士'自我表现欲望过强,可能患有自恋症的人格障碍疾病。这种疾病可以追溯到古希腊神话中纳西索斯的传说......'' 】


      河面上升起的晨雾漫进冬青木伸出栏杆缝隙的不起眼庭院。一栋棕色的房子夹在毗邻的一模一样的朴素房屋中间,太阳也将光线镀到它平凡掉色的墙砖上。报童叫着'号外'已在街区里跑了三个来回,坐在黑色小汽车里的绅士们撩开白色窗帘好奇却装作若无其事的窥探着路面,报童抽出一份报纸,举起来,吆喝一声:

      ''罗宾爵士新事件!先生太太们要买报吗?''

      棕色房子的窗帘轻轻晃了晃,也许那是风。


      ''哦,这个亚瑟,又在发表他愚蠢的见解了。''弗朗西斯心情愉快的丢掉晨报,在圈手椅中深了个懒腰。餐桌边,费里西安诺手中餐叉上卷满意大利面,浅棕色头发随着他咀嚼的动作一翘一翘,完成一次吞咽后他擦擦嘴:''那么,先生,您下次的行动定在什么时候?''

      ''一个月后?一年后?看我的兴趣吧。罗宾爵士需要休息。''弗朗西斯打了个响指,从椅子上跳起,''我想我们的亚瑟警官也需要休息----不然他又得发出打败他的胜利者是个人格障碍疾病患者的臆想了。''他笑笑,步伐轻快的走到餐桌边,伸出两根手指往怀里一勾,一尊理论上不可能藏进那贴的平平整整的外套里的佛像就露出一个底座,平稳的立在桌面上了。

      ''啧啧啧,哥哥竟然会于心不忍。''

      ''呗......你只是想休假了吧,弗朗西斯哥哥。''意大利人一本正经的直率揭穿,端着残余着番茄肉酱的空盘子起身向厨房走去,取下一块碗巾。''那么这尊佛像,是要收藏,卖掉、还是归还呢?''

       弗朗西斯食指抵住脸颊思索一阵。

      ''直接把这尊佛像摆到亚瑟•柯克兰警官的办公桌上去是个好主意吗?''他戳戳结跏趺坐的佛像的脸颊,''然后把他的警帽给这个小家伙带上?''

      ''......好过分啊。''费里西安诺拧开水龙头,''对了,昨晚弗朗索瓦丝小姐来讯。她说今天下午要来拜访你,让你...''他闭上眼睛,似乎仔细回味了一下那位优雅的女士是以如何的感情说出接下来这句话的,并稍事酝酿,''做好准备?''

      ''准备?什么准备?''弗朗西斯吐舌头,''打扫卫生吗?''

      ''不知道。''费里西安诺耸耸肩。''我觉得她可能更像是来为他的新情人抱怨的呢。''

      ''新情人?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上个月在沙发上,她让我给她拿拿主意......''

      ''让你拿主意?天哪。''弗朗西斯痛苦地拍拍脑袋,''这些事她居然告诉了你却没有告诉我?你这家伙是什么时候成了我亲爱的姐姐的知心人的?''

      ''诶?......大概在一年半以前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吧......''

      ''好了,好了,好了,我不感兴趣,费里西。''弗朗西斯任命般捏了捏眼角,''只要你别对我的姐姐下手,在某天突然变成我的姐夫,其余的我都能接受。好了,告诉我,索娅的新情人是谁?''

      ''亚瑟•柯克兰。''

      ''什么?''

      ''亚瑟•柯克兰。''

      费里西安诺望着弗朗西斯的眼睛认真的点了点头。

      ''就是我们认识的那个,亚瑟•柯克兰警官。''


=====

tbc.

=====


大概以这种相处模式四个人

以及绅士先生失败的约会攻略x


===

      ''这个混蛋!混蛋!''

      下午,在这次案子里再度失望的亚瑟•柯克兰正无奈又内疚地看着长兄斯科特•柯克兰大发脾气----先摔碎了乘佛像的精致木盒,一边咒骂着'罗宾爵士',又朝着他大喊大叫----不禁想起了自己那温柔情人的脸庞。

       哦,弗朗索瓦丝•波诺弗瓦,这个迷人的法国女人。亚瑟抬头看一眼长兄眼睛里喷出的怒火,还是更愿意沉入索瓦丝紫罗兰色眼眸里泛起涟漪的池水,去抚摸她银杏叶似的金发,并聆听她乐曲般的婉转话语。于是当亚瑟从柯克兰宅邸里终于得以脱身之后,他迅速地去订好双人桌的晚餐餐位,藏好他的惊喜,开着他那辆擦地干干净净的旧款车到了弗朗索瓦丝家楼下。

       ''叮咚----''按铃,无人应门。

       他只得失望之极。




      

评论 ( 12 )
热度 ( 10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ISH STEW | Powered by LOFTER